三喵啃

回来吃EC粮嘿嘿

吾等日常爬墙大义无霾。
写东西比较随心,谨慎关注。
BGBLGL全吃,父子不吃。

MCU-CP个人食用记录

一篇记录型唠嗑。



由于个人对超级英雄类电影兴趣一般,一直没入MCU坑,之前看过的超级英雄电影大概只有蝙蝠侠,里面让年幼的我印象最深的不是老爷帅气的猫耳头套(现在我被黑豹的耳迷住了),也不是小丑的疯狂笑容,而是男二的半个骷髅脸,虽然忘记了角色名字,还是清楚地记得他的脸。可以说是一种心理阴影了。

直到今年十月在电视爱奇艺首页看到雷神系列合集,应该属于电影上映前的推广,刚好那晚无聊,就点进去看了雷神,开启了怒补电影之旅。

个人观影顺序:雷神1-2→复联1-2→钢铁侠1-3→奇异博士→美队1-3→死侍(昨晚刚上架立即看了,爽)


食用cp记录:

○锤基

以入坑顺序来看可以说了初心了,金发大胸锤是真的很帅啊。

短时间内连着看了雷神1-2,复联1-2,然后在影院刷了两遍3,看着大锤从短妹妹头→中长公主头→光头帅气短发的转变,发现他除了头发之外其实在处事方式上真的成长很大,雷1一开始就是个战士,到后面有了套路谋略,雷3剪了短发之后意料之外地帅,雷神降临彩虹桥那里帅到我忍住尖叫想捂胸躺平,看一次被帅晕一次。

另外分享那一段bgm, https://music.163.com/song/20065049/?userid=114312740啊(三声)啊(一声)啊(二声)——啊(一声)不过感觉配上电影画面更震撼,帅炸的大锤,索尔是雷电之神,不是锤子之神,自己就是锤子

基妹的话相对就是情感转变比较大,从“莽夫哥哥只会打打杀杀超讨厌爸爸眼里为什么总是他我要告诉爸爸我才是最棒的!”→“爸爸对我说no我好恨要拿蝼蚁们泄愤”→“最爱的妈妈去世了,该死的暗黑精灵去死吧!”→“刚好有个机会不如装死耍一下傻蛋老哥”→“哈哈哈哈I'M THE KING!傻蛋老哥最后那个表情太好笑了我要编成同人剧天天看”→“老人院的爸爸不见了,心里有点慌”→“又爱又恨的爸爸去世了,多了个凶残的姐姐,竟然把老哥的喵喵锤捏爆了!感到危险。”→后面看了电影就能看出来啦(懒得写了)

感觉两兄弟如果后面都能活下来的话,走向会非常甜了,当然也不排除在复联3-4的时候会出现“哥哥,这次我没有骗你了”的基妹挂掉桥段。最后的大飞船让人有种不祥的预感。



○铁椒/椒铁

在看复联1的时候铁椒发了个大糖,俨然老夫老妻做派。当然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没看钢铁侠三部,就觉得这对情侣相处方式奇奇怪怪,很亲密的同时又很疏远的感觉。Tony濒死的时候打不通pepper的电话那里,感觉到了他眼里的绝望。

看了铁人三部之后,卧槽!简直不要太甜,尤其第三部末英雄救美,椒铁站稳了哈哈。圣诞狂欢派对真令人感动,完全奠定了小辣椒在Tony心里排第一的地位(老贾可能就比pepper低一点点)。

但是有个疑问,pepper对钢铁的态度有点奇怪,明明在铁人三部里都是希望Tony放弃他钢铁侠的英雄身份,但是复联1的时候反而支持,态度转变没有铺垫。不过我可以脑补,比如铁3的时候钢铁衣保护了他们、Tony表示钢铁衣不会让他分心之类的,嘛,漫威对英雄女朋友的刻画总是比较随意。

盾3的铁椒是比较虐,但是虐中也是带糖的,Tony希望大家都签名的原因有“不希望她离开身边”这个理由,他们还是十分相爱的,只是有些矛盾暂时分开。听说蜘蛛英雄归来有求婚剧情,心花怒放,不过爱奇艺刚上架没多久而且20号之后才可以免费用券看,心痒痒了,为了省钱耐心等待。

个人觉得铁椒是mcu里一对比较受大家喜爱而且不违和、目前走向是he的bg官配,前段时间看到复联4图透还有亲亲,说明铁椒安全活到复联4了,内心窃喜同时十分期待!



○科学组

科学组意料之外地很萌啊,雷3里闷声发大糖哈哈哈,“banner-最强复仇者”那里被Tony暖到了,暖到能忽略旁边大锤的卧槽脸,还有铁3末尾Tony找banner谈心那里,觉得他们两位天才间总是有种超越友情和爱情的默契感和惺惺相惜。一个神奇的cp,就算间夹在各种cp中同时存在也丝毫不会违和。



○盾冬/盾佩

看盾2的时候被吧唧的狗狗眼电到了,看剧照里沉闷凶猛的冬日战士,没想到动态起来这么可爱!(真的要用可爱这个词吗)那迷茫的眼神,带着疑问的“I know him”,痛苦的咆哮,无论哪一点都很可爱!

盾3的时候恢复记忆的吧唧眼里没了那种迷茫感,好像稍微恢复了当时情场高手的感觉?他跟猎鹰并肩战斗的时候特别好笑,不知道为啥哈哈哈哈两人加起来就感觉很诙谐。

“你能把座椅调前一点吗?”“不能。”

“你不能早点这样做吗?”“我讨厌你。”

这两段让我重看了好几遍,还是觉得很好笑。

不小心走题了,其实盾冬戳中我的就是盾2时Steve被打得像猪头一样时说的那句“because i will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我记得他在盾1好像也说过,但是忘了在哪一段了似乎他那时在喝酒,盾2这一段应该在观众眼里也印象更深。他说完这句之后吧唧那双狗狗眼真的湿漉漉了!只有迷茫的失忆吧唧会出现的这种眼神!萌上一对cp,有时只需一个瞬间,就这样。

盾佩这一对是我觉得目前我看过的mcu最虐官配了,差了70年的舞会约定,如果再见时佩姬已经去世了,可能就没这么虐,但是佩姬还在,九十多岁了。他俩再见的时候,感觉空气都要静止了,这段感情,到底只能是遗憾了。

然而盾3时Steve跟佩姬侄女的kiss把我吓呆了,佩姬葬礼上看到他们眉来眼去的时候就有种不祥的预感,然后逃亡的时候那个kiss真的……对Steve的好感度飞流直下三千尺。对女主别的身份接受度可能都没那么低,为什么偏偏是佩姬的侄女?真是心里有道坎,虽然说真爱可能是无暇顾及身份的,不过……嗯,应该是感情铺垫不够深吧,毕竟超级英雄才是主角,在官方来看女友换了一批又一批都没关系。(虽然铁设定是花花公子但是铁椒真是一股清流)



○贱猫

这是一对刚入就被冷到出坑的cp,昨天看了死侍,觉得官配意料之外地挺萌,上网搜了搜,原来电影女主是虚构的,根据原型又搜了搜……emm,超冷。而且Wade在漫画里似乎后面成了泛性恋,情史泛滥。

实在没粮于是秒出坑了。

贱虫tag似乎很火爆,虽然不知道他俩有啥关系,不过可以先mark一下。



○绿寡冬寡鹰寡盾铁等若干

虽然其他不是主要使用cp,但其实看到优质粮还是会心怀感激地食用。

无意看了一篇冬寡似乎也挺美味,虽然电影里他们交集暂时只有比基尼之仇和“你起码该认得我吧”,不过听说漫画还是前男女票。


不搜不知道,MCU相关电影真的多,只能慢慢补啦~

最近太迷黑豹了~想抱住他摸他的cute cat's ear,可惜还有好几个月电影才上画,日益沉迷。


--------------------------------------------------

2017-11-22

为了以后看复联3方便读梗把银护1-2也看了,意料之外地好看!有点像雷神3那种“以喜剧表现形式包裹悲剧主线内核”的感觉,全程好笑。不过我一开始以为星爵是蚁人……(没看蚁人电影,不知道为啥从盾3见到蚁人就一直以为他叫星爵,自动忽略了美队叫他朗先生)而且星爵的衣服跟朗真的好像哈哈哈哈哈,同样的头盔同样的红色系!搞到我在银护1的时候还一直等星爵变小逃跑。

另外,星爵身材也好棒!脱衣服之前没预料到这么好。

cp自然站官配,银护2的时候很多人站勇度/星爵,我……emm,父子不吃。

而且树人好可爱,1彩蛋和2开头(其实是一整部都)超萌了。


然后最近看了x战警系列(没看完),看的时候按照上映顺序的,不过我时间线还是有点乱,有空再理一理。金刚狼3听说太虐,不是很能下决心看。狼叔这一生……哎。虐就一个字。每部都虐他。


○狼队/狼镭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喜欢了这对,其实狼队琴三角死循环(x),大概就"prove it"“you are a dick”"ok"这段戳中了,还是那句话,萌上一cp只需一瞬间。

不过这对其实蛮冷的,热圈冷cp,多数站这对都是站别的热cp顺便站,很少有ONLY的tag。


○EC

第一战简直官方EC大推手,官逼同。各种画面都不用加工可以直接剪进同人视频了吧。其实每一部都很推这对哈哈。对我来说,萌度不错,不过,避不开虐呢。

其实感觉叉男里的cp都避不开虐,因为,大家都不得善终。

(此处刀片满载)


----------------------------

2017-12-5

不知道为啥今晚心血来潮把盾123重看了一遍(其实没全看,挑了些想看的片段),然后发现其实盾3佩姬葬礼的时候纱伦说的那段话,真的很有佩姬的风格,应该是让队长坚持不签协议的最后一推。哎,这么思考一下盾纱也不是特别突兀了。第一次看特别突兀接受不了,但其实盾2已经有苗头(只是当时重心全在吧唧上),队长应该是特别为独立美丽有主见的女士着迷。佩姬是遗憾,寡姐界定在了朋友,纱伦是重新开始。

祝你能抛开其他过过自己的生活吧,Steve.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