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喵啃

回来吃EC粮嘿嘿

吾等日常爬墙大义无霾。
写东西比较随心,谨慎关注。
BGBLGL全吃,父子不吃。

【绿虫】虚实之间(甜/一发完)

-付兰兰绿/托比虫

 

-有基于原剧情的较大改动,不合逻辑夜车出没,不喜慎入

-个人觉得甜到掉牙了

 

阅读提示:双数清纯恋爱,单数黄·暴开车

 

00.

 

浑身酸痛,胸口的痛感十分明显,直接让意识刚回炉的Harry下意识皱起眉头。他用力把身体撑起一半,被门口响起的女声止住了动作。


“我建议你先不要乱动,不想血流成河的话。”金发美女手上拿着餐盘靠近,随之而来的是麦片粥的味道。


Harry坚持要在她帮助下坐起来:“我竟然没死?”


“这你该感谢Peter。”Mary Jane听出这位大少爷语气里的嘲讽之意,“多亏他神奇的蛛丝,你没死于失血过多。”


“他在哪?”


“上班啊,他可不能停下来。”她拿起麦片粥,“管家先生说请你务必把这碗吃完。”


又是到处奔波忙着当蜘蛛侠吧。Harry笑了笑,自觉接过碗,有一口没一口地往嘴里塞。

 

 

01.

 

一番打斗过后,武力值不敌蜘蛛侠的Harry被狠甩向壁柜,随着破碎的玻璃滑落在地上。


“你要像杀我父亲那样杀了我吗?”


毒液的寄生使Peter本来温和的五官看上去异常锐利,他声线发冷:“我不会再去试着让你相信什么了。”


 “你把他夺走了,他爱我。” Harry控诉的声音不住地颤抖,他死盯着面前冷峻而陌生的人,愤怒与委屈充盈了整个大脑。


 “不,他看不起你,你让他脸上无光。”欲望被无限放大的Peter心里只剩下恶意,他选择了将最伤人的事实在当事人面前狠狠戳穿:“wow~看看这个小公主,想哭啊~”


Harry抓狂又愤恨的表情大大地取悦了他,甚至让他有些飘飘然。


“别哭啊可怜的小妖怪,要一个爱的抱抱吗?”

 

 

02.

 

以养伤为由,Harry被关在房间里躺了好几天,终于在医生复诊后的允许下得到在自家花园逛几圈的机会,他便抓紧时间出来晒了晒太阳。


他的朋友很少,能称之为至交的就只有两个。卧床期间MJ来过好几次,Peter却一直没有出现过,Harry觉得这已经不是用工作忙就可以解释的了。


“我觉得他在躲我。”


“少爷指的是Peter?”管家语气中带有几分惊讶,“我以为你知道他每晚都有来看望你。”


“每晚?”Harry走路踉跄了一下,被管家及时扶住,“我发誓这几天我连他一条头发都没看见过!”

 



03.

 

今晚的Peter思绪有些难以捉摸,或者说“黑化”之后Harry从他身上几乎找不到他熟识的那个木讷青年的影子。


说完那句近乎调戏的话后,Peter竟然蹲下身来,压近了他。


“爱的抱抱有点难,不过可以给你一个安慰之吻哦。”


Harry脑中警铃大作,迅速掏出小型炸弹,但比不过蜘蛛敏锐的第六感,被Peter随手一挥就飞到一边。剧烈爆炸的光线映在Peter的侧脸,让他藏在黑暗中不怀好意的表情变得显而易见。


坚韧的蛛丝将Harry双手反剪粘在墙上,Peter用力捏住他的下巴,伸出舌尖舔舐他的双唇。Harry在感觉到唇上湿热的一瞬就整个人僵住,他不敢相信Peter真的亲吻了他,而且有些流连忘返。Peter恶作剧一般地用牙齿去轻轻啃咬他的下唇,Harry眼里的震惊之色使他由内而外地兴奋。


继续


-看完回来告诉我甜不甜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