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喵啃

回来吃EC粮嘿嘿

吾等日常爬墙大义无霾。
写东西比较随心,谨慎关注。
BGBLGL全吃,父子不吃。

【双晴明】破梦术·上

cp:晴明x黑晴明

-奇奇怪怪奇奇怪怪奇奇怪怪的文。
-有私设,不喜慎入。

“阳之晴明,成为我毁灭世界的力量吧。”

着装诡异的邪恶阴阳师来势汹汹地靠近。

晴明本能地作出防御的姿态,然而结界线还没划出来,对方已经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闪身到了眼前,双手抓着晴明的脸,对着他的嘴吻了下去。

时间仿佛静止了。

邪恶阴阳师的双唇不同于他冰冷凉薄的外表,那唇虽呈现出诡异的颜色,却温热而柔软,柔软中带着一点湿糯,似软绵绵的菓子(★)冰皮,触着却是温暖的。

这般微糯的温热和柔软,竟让晴明一时有些流连忘返。
安倍晴明啊,你在想什么?醒醒啊!

晴明睁开了眼。

他下意识抬手点了点干燥的唇,回想起方才梦中的荒唐,神色晦暗不明。

“晴明,”神乐跪坐在他的旁边,手里拿着装满糕点的碟子,“你醒了,你刚刚看书的时候睡着了。”

“抱歉,可能是今天实在有点不在状态。”晴明笑了笑,随手从她碟子里拣起一件糕点,送到她嘴边:“最近神乐总是陪我看书,可有觉得无聊?”

神乐咬下了他手里的糕点,认真地摇了摇头,又像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晴明刚才是做什么美梦了吗?”

晴明刚打算拿起卷宗的手顿了顿:“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晴明刚刚睡着的时候一直带着笑意。”

带着……笑意?


自那日下午之后,晴明几乎每次入眠都会梦到与黑晴明接触的情景。

那些情景似真似假,按理来说是绝对不会发生的荒谬事,但在梦中似乎理所当然。

至于黑晴明,自从上次让他逃脱,就销声匿迹,再也没搞出什么大动作来了。

这些梦,会不会跟黑晴明本人有关系?

黑夜山……晴明按了按胀痛的眼角,决定还是亲自走一趟。

“晴明~万万没想到你最近会来找我啊~果然是因为想念我的美貌吧~”

食发鬼几乎是在晴明一踏入领域的瞬间就出现了,一如既往地被淡淡的熏香包围着。

“你最近没有再欺负那些小妖小怪了吧?”晴明对他的热情向来四两拨千斤。

“当然,晴明不喜欢的事,我可不会做哦,毕竟晴明那么美丽~”

食发鬼亲昵地往他脸上呼一口烟,被晴明用袖子拂开了,“你可别再想对我下什么迷烟了,我这次来有事问你。”

“好吧~知无不言~”

“你最近有没有在这里见过黑晴明?”

“黑晴明?”食发鬼晃了晃发角,“那个长得有点像你但是比不上你万分之一美的阴阳师吗?”

晴明对食发鬼这个说法不置可否:“有见过吗?”

“嗯……上次好像在你修复的阴之裂缝附近看到他,不过他貌似受了很重伤呢~边走边咳还要一个冷冰冰的女人扶着。”

“后来好像时不时见到冰块女从他们院子里出来采药吧,之后我就不清楚咯~他们都不如我美,没什么看的价值~”

黑晴明伤得很重吗……不应该啊,他明明没有下重手。

“晴明~你是想把他消灭吗~我有个好主意哦~只要我们……”

“不是。”晴明出声打断了他。

食发鬼一愣,看向他的眼神变了变:“难道你是在担心他?”

“自然没有。”他下意识就否定了。

“哎~如果是晴明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去打探一下他的情况哦~”食发鬼提起烟斗猛吸了一口,呼出的气息萦萦绕绕随风飘散,倒有几分忧郁气息。

黑庭院里,一阵掩饰不住的轻咳惊飞了栖息在窗边树枝上的麻雀。

“大人,请让属下为大人寻求治疗之法!”大天狗紧握着手中的纨扇低头站在桌前,身后的翅膀不自然地收紧。

“区区反噬,不必。”黑晴明执起茶杯轻嘎一口,把喉里的腥气压了回去:“你不要为此等小事误了大业。”

“大人的身体安康,岂是小事?”大天狗不认同地抬起头,对上黑晴明冷漠的双眼,又低下头去:“据在下所知白晴明院里有人掌握治疗术,大人何不一试?”

“嘭”的一声,茶杯炸裂在大天狗的面前。

“闭上你的嘴退下!”

黑晴明声音中发了狠,吼完之后不住又咳嗽了两声。大天狗皱着眉头还想说些什么,已经被三尾推着退了出去。

黑晴明平复呼吸,转身看向房间内那面巨大的青铜镜。镜子里的人穿着素白的里衣,未曾梳饰,清秀而苍白的脸印出冰冷的死亡气息。

长得真像啊。

这张懦弱的脸。

他娴熟地执起细刷,往那张素白的脸上涂抹着浓重的墨彩。

“安倍晴明,我才是对的。”

何谓善,何谓恶,都是由最后的胜者定义的。

“白晴明……”

回想起初次与他交锋时那人眼神迷茫但又大义凛然的样子,黑晴明心中不免嗤笑。白晴明就是众人认定的善良化身,他事实上干的也都是所谓的善事,就连打败他这种邪恶的化身……也没狠下心下死手。

回想起他们的几场交手,除了第一次交手双方势均力敌,后面几场白晴明都是压倒性的胜利。他的能力随着历练和式神的增多一直在增长,而黑晴明却相反地渐渐衰弱下去。

这善良的白晴明,竟然在他败下阵之后皱起了眉。

“你怎么了?”为什么衰弱得这么厉害?

白晴明清浅的眸中带着不应存在的关切。

黑晴明没有回应,把嘴里的可恶吞了回去,利用阴气逃脱了。他心里清楚,白晴明似乎有意让他,心中郁结更盛。

这人真是善良过头了,欠打。

黑晴明一边回忆着,手上也没停,对脸上的杰作尤为满意,又打开装着深色汁液的银罐,把双唇染成了紫罗兰般的色彩。


晴明沉溺在柔软的唇齿交缠之间,黑晴明突然一手插进了他的胸口。

“毕竟,我们作为阴与阳的半身,是无法相容的。”他说的这句话,伴随着晴明胸口喷涌而出的鲜红。

这次晴明没有像之前一样看着他消失,而是伸手拉住了他。

“我不这么认为。”

晴明嘴边溢出鲜血,胸口的空洞似乎对他的行动毫无影响,只是殷红为他素净的脸上添了几分妩媚。他稍一用力将黑晴明拉近,第一次主动吻了过去。

这时候晴明才发现,梦中的黑晴明,是会露出惊慌失措的表情的。所以这个黑晴明,究竟是完全由他臆想出来,还是带有真实黑晴明影子的呢?

“这不是相容了吗?”

黑晴明黑紫的唇被染上了殷红。

看着眼前人一脸呆滞,张口默默不得语,晴明不禁感觉近日的郁闷一扫而空。没错,尽管是梦,主动权也要掌握在自己手里才好。

这次的转醒,从容不迫,心中轻快。晴明早已从前几次的强吻、暗算中解放出来,找到了破这些梦的关键点。

从梦中的相处看来,黑晴明此人似乎……十分有意思。


“黑晴明,不要入侵……我的内心!”白晴明的痛苦地皱眉,后退阻止着他的靠近。

“白晴明,臣服于我,成为我力量的养料吧!”

随着力量的消逝,白晴明终于力竭而倒,失去了知觉倒入他怀中,黑晴明就着力道盘坐在地上。

“我感觉到了力量的强大,历史将由我来改写!”他心中亢奋,就差仰天长啸来庆祝了。

“是吗?”

怀中的白晴明突然睁开了眼,抬起细长的眼眸对上他,带着怡然自得的笑意。

黑晴明心中暗道不妙,打算迅速起身后退,却被白晴明双臂钳住腰肢,动弹不得。他更万万没想到的是,白晴明的脸竟瞬间便在他眼前放大,距离近得他足以感受到对方灼热的呼吸。

“你侵入了我的内心,阴之晴明。”白晴明这么说道,“我得……以牙还牙才行。”

听了这话,黑晴明绝望地闭上了眼,等待撕心的痛楚。
然而他感受到了唇上覆盖的温热。

……

“混账!”黑晴明张嘴大骂了一声,然后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

外头响起了敲门声,让他的恍惚散了些许。

“大人?怎么了?”门外是守夜的雪女。

黑晴明转头看窗外天色仍是漆黑一片,深呼一口气:“无事,你继续守夜吧。”

“是。”

四周重回寂静,黑晴明的气息却怎么也平复不下来。方才那个诡异至极的梦让他冷汗淋漓毫无睡意,先不说白晴明说的“被他侵入了内心”,就最后那一吻,足以让他整夜不得安眠。


晴明孤身一人出现的时候,整个黑庭院的气氛十分微妙。

敌对的关系让黑晴明的式神们都十分警惕,见他落了单,恨不得立即将他捆绑封印起来,而白阴阳师不可小觑的实力又让他们不敢轻易动手,因此就造成了他们在晴明三尺外围了个圈这种诡异的场面。

而黑晴明的心情很复杂。

本来他们是阴与阳的对立面,黑晴明对他只有敌意和征服的欲望,但是昨晚那个荒唐的梦里,他竟然对自己做了那种轻薄的事情,这就很微妙了。

黑晴明在内心告诫自己,那只是在梦里的白晴明,不是面前这个。但事实上他们长得一模一样,甚至眼里似有似无的笑意也如出一辙。

虽然黑白两人一阴一阳两个极端,但是日常爱好所差无几。晴明来的时候,黑晴明正在树下书写卷宗,石桌旁还放着早已凉透的红茶。

晴明看看他,也不开口,自己找了个蒲团便在桌旁坐了下来,手中扇子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手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黑晴明自然没有先理他的道理,见他孤身一人,没有战意,便忍住心底的复杂情绪由他去了。

两人这样一人专心书写,一人静坐不语,竟相安无事地度过了半日。

“近日睡得好吗?”

黑晴明笔下顿了顿,险些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迹象。白阴阳师孤身一人来他的黑庭院呆了半天,开口第一句话便是问候他的休息?这场景真的不是一般的诡异。

意料之中地得不到回应,晴明目光停留在他渐渐慢下来的笔尖上,声音放轻到只堪堪让他听见的程度:“可有被梦魇困扰?”

黑晴明猛地抬头看他,又惊又疑。

果然如此。晴明心中有了个猜测,起身走到石桌之前,期间黑晴明目光紧盯着他,似乎随时就要拍案而起。

“今夜或许可解你我疑惑。”

黑晴明有些不满他这种居高临下的派头,放下笔站起身与之对视:“非你所为?”

“自然非我,”晴明抚扇,似笑非笑地把目光移到了他的唇上,“我与你有同样困扰。”

脑海里浮现那些荒唐的画面,黑晴明下意识扭头避开了他的视线,他沉下声线:“希望你当真有解决之法。”转过身便回了里屋。

tbc


★菓子:平安时代无此物,为我描写所用。

——
–纯属胡扯的一篇文hhh
–下篇可能要过几天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